血战惜败,新传大三大四联队36:38不敌艺术学院小猪佩奇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文字:罗浩轩  图片:张广钦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第四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揭幕战在南校区篮球场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新传大三大四联队与小猪佩奇队。双方鏖战整场,新传大三大四联前期略处下风,在加强进攻后一度反超,但小猪佩奇队3号郝奕龙最后打进准绝杀,新传大三大四联队绝杀球偏出,新传大三大四联队36:38遗憾告负。

undefined

双方跳球

比赛开始,小猪佩奇队首先夺得球权。开场两队均打出快节奏的进攻。新传大三大四联队的11号李泽成开场便两次快下得手。小猪佩奇队也凭借13号孔繁杰续上火力,两队比分胶着。首节结束,新传大三大四联队9:11带着两分的劣势进入第二节。

艺术学院小猪佩奇队13号孙繁杰罚球

第二节开始,小猪佩奇队拿下第二节的首个进球,新传大三大四联队21号许智军篮下强起,命中回应球。本节的中后段,小猪佩奇队18号洪玮屡次强攻得分,全队士气如虹。直到第二节结束,新传大三大四联队才由33号王嘉兴压哨命中一记三分球,收获本节的第二个运动战得分。小猪佩奇队在本节扩大了优势,两队以142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新传大三大四联队21号许智军上篮

易边再战。小猪佩奇队延续着手感,打出了流畅的进攻。新传大三大四联队也慢慢找回了节奏,开始打破得分荒。许智军快攻得分,30号魏乾抢断甩开三人上篮得分,带领全队打出进攻小高潮。随后,小猪佩奇队加强了禁区防守,新传大三大四联队快速调整,增加了中远投的比重。临近本节结束,王嘉兴手起刀落命中中投,新传大三大四联队将比分差距迫近到2630

新传大三大四联队11号李泽成突破上篮

双方在最后一节展开全面对攻。许智军与李泽成相继得手,新传大三大四联队即刻抹平分差。随后李泽成抢断快下,上篮命中,新传大三大四联队以开局60的一波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紧接着攻势互换,小猪佩奇队11号命中关键跳投,及时止血,追平比分。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战况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持续胶着。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新传大三大四联队30号魏乾突破造成杀伤,命中关键罚球,将比分追到36:36平。在最后20秒,小猪佩奇队收下防守篮板,快速推进到前场,球交到郝奕龙手中,稳稳命中准绝杀,只留给新闻大三大四联队六秒的时间。新传大三大四联队仓促出手,绝杀球遗憾偏出。最后新传大三大四联队以3638的比分遗憾落败于艺术学院小猪佩奇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