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艺杯”首日 新传联队精彩逆转彩虹小马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文字:刘怡欣 图片:黄芝兰 编辑:甘祺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彩虹小马队对阵新传联队的比赛于南校区篮球场正式打响。新传联队上半场比分落后,通过加强防守咬住比分,并在下半场实现逆转,以16:12的比分拿下彩虹小马队,夺得胜利。31号球员宋晓漫砍下全场最高的14分。

 

新传联队31号宋晓漫罚球

比赛开始,新传联队取得球权。比赛前四分钟,对阵双方几次尝试进攻未果,接连失误,两队陷入得分荒。打破僵局的是彩虹小马队8号球员罗熙雅,她在边线内侧背打突破两人防守,干拔得分,拔得头筹。在此之后两队找到进球节奏。新传联队36号李晨鹭抢断并助攻31号宋晓漫打板得手,2:2打平。此后彩虹小马队8号罗熙雅与1号邹佳芳配合进球,而新传联队31号宋晓漫也瞄准防守空挡再度投篮得分。两队有来有往,比分打到了6:6,场面胶着。彩虹小马队请求换人。

 

粉红小马队1号邹佳芳投篮

彩虹小马队0号郭宝雯被替换上场后,比赛节奏明显加快,彩虹小马队攻势加强,而新传联队也相应加强了防守。彩虹小马队12号徐芷惠一记妙攻,0号郭宝雯禁区外轻松投篮命中,将比分带到8:6。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未能再下一球,记分牌定格在8:6的数字上,彩虹小马队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新传联队采取了全场紧逼的防守战略,忽然加强的防守侵略性让彩虹小马队一时无法适从。双方各有失误,手感冰凉,比赛陷入僵局。随后,新传联队31号宋晓漫一记投篮取得两分,随后彩虹小马队0号郭宝雯看准时机上篮得分,比分来到10:8,新传联队暂时落后两分。

 

新传联队4号特列克·团结跳投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新传联队请求暂停。此时的彩虹小马队因轮换不足而出现了较明显的体力问题,新传联队在短暂休整过后开始了反攻。新传联队36号李晨鹭、31号宋晓漫连续进球,比分实现12:10逆转。在彩虹小马队8号罗熙雅和1号邹佳芳一波配合取得两分后,新传联队换上了5号球员黄谦,她几次快攻从侧翼突破转身上篮,冲击禁区。新传联队换人之后的第一个进球由5号黄谦直塞31号宋晓漫进球得分,比分来到14:12。比赛最后十秒宋晓漫再次投篮得分,彻底打消比赛悬念。最终新传联队以16:12的比分逆转彩虹小马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新传联队31号宋晓漫跳投

新传联队31号宋晓漫一人包揽14分,表现突出,在队友的助攻配合下带领新传联队拿下了“新艺杯”首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