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你来不来——新闻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文字:陈雪春 谭良燕   图片:黄卓敏 石登江 张广钦

本网讯 1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B8报告厅举行。晚会以“Space&Time”为主题,会场布置充满了彷如未来的神秘感。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劳力士手表商家代表、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陈博菲以及2017级辅导员张维。

新闻1704班带来了不同民族的舞蹈,其中婀娜多姿的新疆舞仿佛让观众穿越到乌鲁木齐,感受新疆的那份热情与淳朴。独有风味的朝鲜舞蹈也让人印象深刻,其中还穿插着富有潮流感的rap,典雅的民族舞中又不乏现代的时尚元素。

新传1704《民族舞》

新传1704班带来节目《民族舞》

紧接着上场的新闻1701班也同样选择了歌舞串烧。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段舞蹈中,1701班的班导黄冠南穿着粉红色的卫衣惊喜现身,上台与同学们一起合舞。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场休息时的摸箱猜物环节也十分有趣。其中一个来自东北的同学抽中了一个装有发菜的箱子,初次触摸后他犹豫地说出“粉丝”,在主持人提醒后,他相继猜了“水晶粉”“海带”两样东西。“老顽童爷爷”笑着打趣道:“这样东西对于东北的男生来说猜的难度太大了”。

互动环节“摸箱猜物”

互动环节“摸箱猜物”

16广告系带来的模特走秀显得别具一格。在rap的歌声中,穿着时尚的模特们纷纷出场,强大的气场马上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注意。第二轮的画风却忽然一变,装扮成工人、家庭主妇、拿烟斗的老大爷等的模特踩着节奏登场,画面感十足又不失趣味性。

广告1601《Victorie's advertisement》

16广告系《Victorie's advertisement

在新闻1704班的《快乐星球》四人舞蹈串烧后,新闻1703班带来节目《杯子歌》。在杯子打出的节奏声中,一个人表演唱歌。具有创意的节目形式也同时考验着参演者的默契,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一个上场的新闻1705班则全班上阵,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来自新疆的娜则莱·阿拉布用极富特色的民族舞率先开场,优美舒缓的节奏随着舞蹈形式的转换变得整齐活泼起来。宅舞、街舞、黑白舞的丰富形式传递出愉悦轻松的气氛。

新传1705《Everything is OK》

新传1705Everything is OK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