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总结,自信出征——第十二届院运会总结会议暨校运会出征仪式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文:叶燕鑫 图:李钊怡 编辑:陈可心 甘祺  

本网讯 1115日中午,新闻学院第十二届院运会总结会议暨校运会出征仪式在教学楼F107举行。会议就院运会作全面总结,并就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为出征运动员作赛前动员。

会议由院团学体育部部长黄锐主持。院团委书记陈博菲,体育部成员,院运会优秀运动员以及即将出征校运会的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博菲对院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表示了肯定,并宣读了即将代表我院出征校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在接下来的讲话中,陈博菲转达了领导老师对运动会工作的关心,并重申了学校举办运动会的重要目的,即让学生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并将昂扬的精神状态延伸到日常学习之中。

陈博菲书记发言

同时陈博菲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鼓励同学们平常注重训练,赛前做好热身。最后,陈博菲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即将出征的运动员们表达了鼓励和期待。

黄锐对本届院运会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他既肯定了此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也指出了各班在组织工作方面的不足,同时还对院运会期间团学各部门对体育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黄锐还公布了本届院运会中各个项目前三甲的获奖者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体育部部长黄锐总结发言

运动员方面,由来自新闻1706的叶德尔作为代表发言。在院运会中表现优异并包揽三枚金牌的叶德尔对即将开始的校运会赛事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最后,他也代表即将出征的我院的运动员们进行了郑重宣誓。

运动员叶德尔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