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闻学院团学总结大会:薪火不熄,团学情怀永相传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文字:余淑珊 图片:蔡沐岑

编辑:张赛月 甘祺

继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2017年承上启下的团学总结大会于610号晚上在F215举行,为第七届第二任团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大会的与会人员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博菲以及第七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与干事。

会议现场

感慨,感动:“一种情感的传承”

首先由第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黄兰淅的工作报告开启本次大会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的环节。黄兰淅感言,在大大小小的26个活动中,团学干事们有压力,有努力,“无论如何,大家都是七二团学的一份子。”此外,她也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在代代努力中越来越好。

团学主席黄兰淅讲话

在接下来的团学各部门部长的工作总结中,感慨、感恩成了其中的关键词。无论是如体育部部长王嘉兴和资讯部部长曾韵琪一般放映照片的方式回忆干事们的每一次相聚,还是如网媒部部长刘畅一般以工作总结感叹部门每一场历练,团学都见证着干事们的成长。同时,每位部长也就工作的不易向本部门的干事们与团学的其他部门表达感恩之情:感恩整个部门的齐心协力,也感恩其他部门的携手并肩。

随后,陈博菲对本次工作报告进行总结。陈博菲坦言,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繁多的活动给团学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每个部门的竭尽全力也为过去一年缔造了圆满的结局。在听完各部长的工作总结后,他感受到其中所蕴藏的初衷与情感,“每一位部长都不吝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爱你们’正是爱的传递,也是许多人留任团学的初衷。”这种团学独有的情怀与风貌,他希望在团学工作中代代传递。

团委书记陈博菲发言

心与心的默契,情与情的传达

在工作总结报告后,考验部长与成员默契的游戏环节活跃全场。通过共同回答一组相同的问题,部长与成员美好回忆被唤起,其间也有因答案迥异引发全场哄笑。

有部长对部员的表白,自然也有部员对部长的感恩。在最后的感恩环节中,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为部长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有以实用为主题的风扇,也有直接表情达意的鲜花。

感恩环节体育部合照

在情感的表白与传递中,本届团学总结大会正式落幕,第七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也正式画下句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