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战愈勇,新传大二联队47:30战胜艺术大四联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文字:余淑珊 图片:黄国斌 蔡沐岑

实习编辑:陈可心 杜凯茜 审核:曾韵琪 胡苑琪

本网讯 316日下午,第三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篮球赛继续进行,艺术大四联队与新传大二联队在南校区篮球场激烈对战。在本场比赛中,双方难分伯仲,最终新传大二联队凭借强攻以4730战胜艺术大四联队。

双方球员代表跳球

首节开始,艺术大四联队12号彭嘉沐率先夺得球权,然而双方都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场面一度胶着。在新传大二联队多次造犯规无果后,艺术大四联队23号罗润华以补篮成功率先为本队得分入账。新传大二联队随即回击,6号王嘉兴三分入篮,比赛就此加快节奏。随后艺术大四联队12号彭嘉沐左侧强起跳投得分,帮助队伍成功反超。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不相上下,直至新传大二联队14号魏乾勾手上篮并打出2+1,以86的比分结束首节,为本队拿下两分优势。

第二节战况升级,新传大二联队14号魏乾率先进攻,空切对手并篮下强起入账两分,将差距拉大。艺术大四联队不甘示弱,13号段逸转身过人巧妙破解对方防守,随即以一记后仰跳投回敬对手。随后新传大二联队6号王嘉兴的反击快攻带动本队节奏,队员们发起猛烈攻势,而艺术大四联队状态不佳选择叫停。暂停结束后,新传大二联队并未停止攻势,13号李泽成抢断对手并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6号王嘉兴也干拔三分命中。艺术大四联队多次造犯规打断对手攻势,无奈手感冰凉无法改变局势。随着新传大二联队11号许智军压哨造犯一中,此节较量208的比分结束。

新传大二6号王嘉兴上篮

易边再战,新传大二联队13号李泽成联手6号王嘉兴将比分拉大。随后比赛高潮迭起,先是艺术大四联队23号罗润华猛烈回击,突破上篮并获得罚球机会,而后新传大二联队4号林治成上篮得分为本队稳住优势。赛况越发激烈,新传大二联队愈战愈勇,一度将分差拉到14分,使艺术大四联队陷入被动局面。关键时刻,艺术大四联队13号段逸表现出色,四罚全中激励士气,17号郑钊颖也趁势补篮成功并获罚球。在攻守转换中,队伍双方交替进球,打得难解难分。在第三节最后十秒里,比赛节奏明显加快,新传大二联队5号钟正勾手上篮,而艺术大四联队13号段逸则三步上篮紧追比分。第三场结束时新传大二联队以3419将分差拉大。

新传大二14号魏乾与艺术大四11号余冰篮下争夺

艺术大四23号罗润华罚球

末节比赛,艺术大四联队13号段逸连续快攻,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随后新传大二联队13号李泽成予以反击,凭借快攻上篮与两罚一中及时稳住优势。随着新传大二联队11号许智军急停跳投将分差扩大至17分,本场比赛基本已成定局。艺术大四联队尽管在最后一分钟里连追四分,却无力扭转局势,最终以3047惜败新传大二联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