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凌宇狂砍30分 法学老年队65:40力克艺术大二联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文字:朱颖珩 图片:杜凯茜 高淑敏      

        实习编辑:蔡梓润 袁键聪 审核:曾韵琪 胡苑琪      

 

本网讯 312日下午,第三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在南校区篮球场继续进行。在法学老年队和艺术大二联队的比赛中,法学老年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540战胜对手。

双方球员代表跳球

艺术大二队2号丁皓组织进攻

比赛开始,法学老年队率先获得球权,并迅速以两记三分确立优势。艺术大二联队则较为慢热。在法学老年队的严防死守下,艺术大二联队进攻不畅。开局许久后2号丁皓找到机会跳投得手,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法学老年队通过配合不断冲击前场,先是造成艺术大二联队犯规从而获得罚球机会,24号罗文彦两罚一中,随后在篮下争抢中险些打成一次2+1,将分差拉开至8分。此时艺术大二联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两队互有得分。在短暂停之后,艺术大二联队加大防守强度95号郝奕龙更是送给法学老年队24号罗文彦一记大帽。法学老年队积极回应,在2号李凌宇的跳投得分之后,全队通过多次快攻制造杀伤2号李凌宇和8号刘建杭分别两罚两中,比分进一步拉开。艺术大二联队在本节末段失误增多,手感冰凉,仅由17号宋子康空篮得手拿到两分。首节结束,法学老年队以248领先。

法学老年队24号罗文彦跳投

艺术大二队95号郝亦龙突破

第二节开始,比赛节奏明显加快。艺术大二联队21号陈艾铎率篮下强起打成2+1;上节节末上场的24号黄鑫营穿针引线串联进攻频频送出助攻; 95号郝奕龙手感火热接连得分全队掀起追分的浪潮,分差逐渐缩小。另一方面,法学老年队2号李凌宇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兼有助攻进账。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中段,两队都试图通过大范围转移球来撕破对方防守,获得空位出手机会。其中艺术大二联队24号黄鑫营以两记三分延续追分浪潮,全队状态火热法学老年队的失误开始增多,进攻频频受阻32号何卓凡的上篮被盖,全队被迫陷入犯规困扰。在本节比赛中,艺术大二联队单节得分比法学老年队多出7分,双方分差缩小到9分,比分来到3627

法学老年队24号罗文彦罚球

易边再战,双方战况更加激烈。法学老年队明显加强了防守,但犯规次数也随之增加。双方展开对攻,法学老年队2号李凌宇先以一个勾手上篮取得两分进账,随后该队8号刘建杭也上篮得手;艺术大二联队24号黄鑫营破包夹突围,小抛投命中赢得两分,但法学老年队17号蔡文豪迅速以一记三分回敬,艺术大二联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艺术大二联队17号宋子康补篮得手,而后24号黄鑫营命中压哨三分,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本节末段,艺术大二联队在进攻端频频出现失误,传球接连被断,全队稍显急躁,带着八分的劣势进入末节。

    

艺术大二队95号郝奕龙对抗法学老年队24号罗文彦

末节决战,艺术大二联队24号黄鑫营在三分出手造犯,但罚球失准,三罚仅一中,取得一分进账。随后,双方陷入了得分荒几轮攻守后双方都颗粒无收。法学老年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法学老年队状态回暖,多点开花,其中2号李凌宇最为突出,一打多突破上篮接连得手,带领球队打出了一120的小高潮。艺术大二联队虽然由2号丁皓命中两分,但未能止血。法学老年队借着节末的优秀状态继续扩大比分,比赛最终以6540结束。法学老年队2号李凌宇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带领球队取得最终胜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