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接力棒,新闻学院七届一任团学掀开新篇章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文字:陈伟豪 图片:宋晓涵 编辑:赖冬宜 郭瑾

61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E303隆重举行。大会除了审议并通过了新闻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外,还顺利选举出新闻学院第七届第一任的工作干部。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商杰强以及辅导员黄德沂等。

回顾过去工作,累累硕果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黄石胜上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第六届第二任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扬他们“藉由院庆为契机,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做出了杰出的成果”,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即将上任的团学干部的鼓励:“我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学生干部一定能沿袭历届优秀团学的精神,为学院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黄石胜书记讲话

接下来在学生会副主席吴弋戈的主持下,大会顺利通过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报告、《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六届第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团委副主席刘映婷宣读的六届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中,集中体现了在过去一年里,新闻学院委员会在学术氛围、社会实践、团学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能力与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开展了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如模拟新闻发布会和三下乡活动等等。而学生会主席卓本仁做出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则切实地反映了2014-2015年学生会对学风建设、学生会内部制度建设、开展文娱体育活动、推进品牌活动进一步发展等作出的杰出贡献,尤其是十年院庆的系列主题活动以及DVNEWSCAR微电影大赛。

团委副书记刘映婷作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卓本仁作工作报告

展望未来干部,位位精英

在工作回顾之后,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开始。来自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的22名候选人展开了激烈的竞选演讲。笑称自己“已第八次站上竞选团委书记舞台”的商杰强感谢了六届二任学生干部们的努力。他对团学提出了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基础工作、搭建更多方便沟通的平台、学会更好地尊重他人的新目标。

团委书记商杰强
新一任学生会主席蔡清辉
新一任团委副书记马慕青

最后,经过监票人员的点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正式出炉。在大会结束前,黄石胜给六届二任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看着自己的部长真正退任的这个时刻,一位在场的同学感叹道:“真的很感激他们,正正是他们的传承,才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黄石胜为六届二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合照

附:第七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学生会主席 蔡清辉

团委副书记 马慕青

学生会副主席 方鑫 龙新雨

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罗明鸣

 

学生会外联部部长 郭舒婷

学生会学术部部长 罗娉婷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吕伟轩

学生会文娱部部长 张绮雯

学生会网媒部部长 周嗣植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钟文清

 

团委实践部部长 林婉津

团委宣传部部长 梁缘冬

团委资讯部部长 赖冬宜

团委组织部部长 王茜

团委调研部部长 杨家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