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之团日活动评优大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69日晚,以“中国梦”为大主题的新传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教学楼C208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商杰强,学生会主席卓本仁以及团委副书记刘映婷。本次评优大会共有12个展示班级,将评选出优秀团日活动奖、最佳人气奖以及阳光团支书奖三个奖项,每个奖项将分别诞生两位得主。  

   

展示大比拼轰趴属最多

在大多数同学们的心中,都觉得“轰趴是相对更能带动全班凝聚力的活动”。因此,在大多数的展示队伍中都清晰可见轰趴的存在。各式各样的轰趴最终也都突显在“吃”和“娱”上——烧烤、火锅、炒菜,大家是齐心协力共同为所有人呈现了一桌美味佳肴;麻将、纸牌、“狼人”游戏、撕名牌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和放松的机会,甚至新闻1302班的同学在玩“狼人”游戏时还为当天生日的同学送上了惊喜的生日蛋糕。

除了吃和玩,还有一些少有的和学习、交流相关联的活动也映入了大家眼帘:有带来头脑风暴的图书分享会的新闻1301班,也有利用班级公众号平台发布微分“想”推送鼓励大家分享自己感想的新闻1201班,有看各式各样历史等题材电影为培养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班级,还有邀请优秀师姐进行经验分享会的新闻1403班等。这也体现了在玩儿的同时也得到了对思想的教育和对专业素养的提升。

“今年最突出的是有将团日活动与公益活动结合起来。”刘映婷在分享观点时特别提出表扬。这些代表有寄出爱心包裹的广告1301班,有给武协受伤同学捐献经费的新闻1302班,有寄出的自强社爱心包裹和举办的筑梦彝乡的书包众筹活动的新闻1401班,还有给贝岗环卫工人送清凉的广告1401班和1402班等。

刘映婷发言

   

大家点评齐分享

在揭晓结果前,黄石胜谈及在同学们进入忙碌的大三、大四生活和学习阶段前,特别强调“要珍惜这样难得的相聚机会”。商杰强也分享了他对往后的团日活动的希望——各个班级体互相学习,结合新媒体改变展示形式。他还特别表扬了夺得最佳人气奖的新闻1403班的展现形式较佳和夺得同样奖项的广告1302班。同时刘映婷还特别赞成各种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并称“这对要求在很多行业都得涉猎的新闻专业的学生能够起到知识拓宽的作用”。

黄石胜点评

附:获奖名单

优秀团日活动奖:新闻1303  广告1401&广告1402   

最佳人气奖:新闻1403  广告1302   

阳光团支书奖:新闻1402  新闻130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