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新任县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文字:林应悦
图片:林应悦
编辑:卢重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6月3日上午,毕节市新任县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魁、毕节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鼎明等分别致辞。

开班仪式上,黄秀娟书记对来自毕节市的44名新任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书记总结了此前历次培训班的举办成果,肯定了历次培训学员的素质水平。黄书记衷心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同时劳逸结合,在学习的同时体验白云山的美景,并预祝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杨院长对毕节市委组织部委托广外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信任给予感谢,并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和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杨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强调了各级领导干部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温鼎明副主任在纪律、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等方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和提醒,希望学员们能珍惜组织给予的宝贵机会,充分利用好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朱颖教授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议程,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开班仪式后,广州市社科联主席曾伟玉为学员做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

 

黄秀娟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杨魁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温鼎明主任致辞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44名学员将听取多场专题讲座。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党建领导力提升和团队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与社会服务创新、特色小镇及产业综合体顶层设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营销策划、新媒体时代的政府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领导干部形象的塑造与管理等相关课程,探讨和交流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的理论和方法。此次培训还安排了1850创意园实地考察、江门鹤山古劳水乡实地考察、立白集团品牌建设与党建工作实地考察、清远英德市农村综合改革现代农业示范区实地考察等现场教学,并将实战演练重大舆情事件模拟新闻发布会。

 

全体学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