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新疆生座谈会暨安全教育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本网讯 根据学校有关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新闻学院在5月30日下午开展了全体新疆生座谈会暨安全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陈博菲、辅导员张维以及全体新疆生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黄石胜主持本次会议,他首先对全体新疆生表示关心,了解同学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后,也根据新疆生同学的旷课、迟到等学风问题进行批评教育。

黄石胜在会上对全体新疆生进行安全教育,他严肃强调每名新疆生都坚决不准参与或者涉及“涉恐涉暴”音视频传播以及任何有关民族分裂的行为。要求同学们应该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防止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同时,黄石胜提出每名新疆生不远千里来到广州求学,国家给予很多政策照顾,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的幸福,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刻苦,勤奋努力,学有所成能够回报祖国,为建设美丽家乡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石胜讲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