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与广州求上教育共建实习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月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广州求上教育在广州羊城·同创汇举行教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副院长何国平、副书记黄石胜、主任吴胜,求上教育出席仪式领导有校长林洁、主任林佳娜、苑步青,总监许永燕、 黎泳恩等。

 

黄秀娟书记给林洁校长授牌

黄秀娟指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广州求上教育共建教研实习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学院加强与创业型企业的合作,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黄秀娟书记讲话

林洁指出,求上教育主要从事少儿语言艺术培训、中小学幼儿园师资语言艺术培训、企业礼仪培训,公司自创办的短短几年来,就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将有利培养一批优秀的语言艺术教师储备队伍,有助于进一步塑造企业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同时,也非常感谢广外给输送了非常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工作。 

 

林洁校长讲话

据悉本次授牌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13级播主专业优秀毕业生徐程昊总监主持。

 

徐程昊总监主持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