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助理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议

文字:喻悦
图片:黄冠南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20171012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助理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议在教学楼C306举行。辅导员陈博菲、辅导员张维及学工办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博菲主持。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新老助理介绍、助理工作介绍、老助理工作分享、辅导员总结讲话和全体成员合影。

陈博菲辅导员主持会议  

接下来由新老助理依次介绍自己。首先是任期最久的老助理潘如倩上台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她所负责的综测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收获,并对新助理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随后各助理相继上台作介绍,并期待能在学工办有所学习和成长。

潘如倩助理发言

陈博菲将学工办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分工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学工办助理工作分为综测工作、济困助学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工作、新疆生工作、年级事务工作和办公室综合性工作,共七个类别。他提到,这些工作不仅要求助理掌握一定的工作技能,如office软件的应用,更要求助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够很好地待人接物,并且认真负责、细致耐心地协助老师处理日常的办公室事务。

张维作了相应的补充发言。她总结了前段时间助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待。讲话的最后,她衷心希冀学工办能成为一个工作认真、相处融洽的大家庭,并计划在未来开展团建活动,加强学工办之间的情感联系。

张维辅导员讲话

合影环节后,本次会议完满结束。  

学工办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