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深入合作——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文字:蔡梓润
图片:甘祺
编辑:朱颖珩 高淑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你们是跨屏营销的领导者。我们这次的合作也是跨的,我们要实现跨平台的深入合作。”院长杨魁在会上如是说道。

510日上午,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队伍来访我院,在院系楼254室就与我院合作的相关事项和我院领导交换意见。会上,到访来宾介绍了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搭建超越传统实习基地的科研平台的意愿。

出席会议的来宾有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南业务部高级客户总监陈燕妮、人事总监田晓玲,我院院长杨魁、副院长何国平、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办公室主任吴胜、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全媒体创新实验中心副主任姜熙,教授罗坤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现场

跨屏营销的领导者

首先,田晓玲就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主营业务以及核心价值向与会各位作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剧星的成功案例。

田晓玲指出,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以内容营销为特色的整合营销公司,致力于成为跨屏营销领域领导者,其主营业务包括网络视频全案代理、百度KA渠道【三星级】代理、娱乐公关、电视广告业务代理等等多个方面,以懂内容媒体多、“模式优”、工具强数据全为核心价值,策划过云南白药+主题公益营销东鹏特饮+精准打点+场景营销探探+《老九门》创意中插等等的优秀营销案例。

随后她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感叹广外育人之合理性。她同时指出,剧星在下个五年将实现裂变式成长,需要更多能与时代接轨的高素质人才,剧星愿同广外实现更深入的合作。

上海剧星传媒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田晓玲发表讲话

跨平台的深入合作

杨魁表示了对来访嘉宾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学院与剧星深入合作的需求。他指出,依托网络视频进行传播是大势所趋,也是当下发展的主要方向。学院将对此开设相关课程,提高内容生产能力,尤其是在网络与新媒体这一块,广外同剧星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他表示,学院愿力所能及地支持剧星,整合学院乃至整个广外的优秀资源,以互联网为依托,探寻更好的机制,实现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搭建超越传统实习基地的教学与科研平台。

就合作的具体事宜,杨魁提出了几点设想:一是共建集科研与实习功能于一体的广外剧星华南新媒体教研基地;二是成立专家委员会,共同参与决策与调研;三是通过系列讲座与学术论坛等形式进行人员培养。他同时提出,可以以工作坊的形式,为专业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在率先启动工作坊后,以工作坊为引子,再逐步跟进其他具体事项。他承诺,在本月底前即可启动工作坊。与会各位表示赞同,并表示会后会加紧生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魁院长与来访嘉宾交谈

大合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